老县城女孩了

我xp:One and Only.

个人偏好

⚠️这会是一篇很私人且非常主观的东西,无意冒犯任何一位双杰太太,只是想记录一下自己喜欢的一些文和文手(不会打任何tag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❤️喜欢设定简单,感情细腻的文。


◼️超级无敌偏爱原著向if线

◾️喜欢宗主澄x战损羡设定


◾️也喜欢下属羡x失丹澄设定


◾️但不喜鬼道澄和命格互换梗


◾️尤其喜欢的if线:

▪️金丹if线

▪️穷奇道if线

▪️乱葬岗围剿if线

▪️大梵山if线

▪️观音庙if线


◾️喜欢分魂梗


◾️接受友情向,也喜欢拆官配(但剧情必须过渡自然、合情合理)


◾️重生文也喜欢,偏爱🍊重生(但不喜重生前主角年龄过于年长的设定,和重生后主角开金手指的爽文)


◾️还喜欢时空/平行穿越



◼️现代paro偏爱的设定:

◾️年龄差操作

▪️兄友弟恭

▪️老夫少妻

◾️破镜重圆

◾️双向暗恋



◼️古风架空偏爱的类型:

◾️宫廷权谋文

◾️武侠背景文

◾️神仙爱情故事


◼️个人无比钟爱且嗑到上头的设定:

◾️竹马互宠

◾️相爱相杀

◾️破镜难圆

◾️强强互攻(这类设定特别好看的文好像偏少一点)


◾️尤其喜欢那种原著人物关系代入感强的文

▪️魏喜欢/撩蓝二,暗恋江而不自知

▪️为了对方付出/牺牲,却你瞒我瞒

▪️魏有难言苦衷,但所作所为伤害江

▪️魏不听劝一意孤行,江护短默默守护



◼️个人看文比较不喜的设定:
◾️abo生子(不过我断头安利王组咸太太的澄羡文《来日方长》!!!)

◾️性转/双性(我唯一看过还觉得超好看的性转文是庐下灯太太的曦澄文《魔镜魔镜告诉我》,有双杰粮食向内容)

◾️玛丽苏/all

◾️渣g贱s/洒狗血

◾️花吐症

◾️动物设定

◾️各种体(包括但不限于阅读体/直播体/论坛体/知乎体/聊天体/伪历史体等)

👆

*如果我的推文贴里出现有上面这些设定的文,那只能是因为作者文笔极佳&故事太有吸引力



评论
热度 ( 129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老县城女孩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